close

雖然認識你才短短的一天吧~
(是不是太短了咧~~)
雖然跟你說不到超過10句的話~
(這是怎樣…在比話少嗎?)
但是,確有種很想認識你的感覺!!
 

再見到你已經三、四個月後的事了~
我想…搞不好你已經不記得我了!
(畢竟才認識一天不是嗎?)
 

好幾次都會無意中看見你~
總是沒有機會跟你單獨交談…
(我想這就是所謂的有緣無份吧…)
 

所以啦,只能說~你…是個"無言的結局"!!
(這首經典老歌真的好體切呦…哈哈)
我想,你~算是我感情生活中的過客吧!!
 

雖然如此~
其實還是很開心認識你…
雖然認識你的時間是那麼的短~
雖然沒有機會跟你進一步的認識當朋友~
但我只希望你是如我心裡所想的那種~
(這樣才能證明我的第一眼光還不算差到哪去呀…我才不會失望喔~~)
 

你已在我心中留下了回憶
至少它可以成為片段記憶
未來將會成為一段的往事
 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tless7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