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畢業也快要一年囉~~

剛踏入社會我自己,目前正在適應當中~~

面對著社會上的種種現實面~

 

不禁嘆息…難怪人家說當學生最辛福囉^^

現在總算是可以體驗到這種心情~~

雖然當學生要面對許許多多的考試…

但是還算是個很單純的生活圈!

讓我好懷念學生時期的日子喔~

 

不過出社會就不一樣囉~

面臨壓力、形形色色的人們

可以說是一門要學習的課程囉!

 

我知道,這是不可避免的囉…

因為這是一條大家都必經的道路…

大家都是這樣的~對吧!!

只能自己釋懷囉~

 

工作方面呢~說實在的真的很累~

不過,也告訴自己說:

”在這麼不景氣的時代,應該要慶幸自己還有份可以生活的工作…”

我想,這也算是唯一可以繼續撐下去的理由吧~

 

 

我也只能告訴自己要加油囉~

最後,也希望我的朋友們和自己…

大家在工作上都能順利開心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tless7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