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次的旅程和珮蓉、珮蓉男友、怡文、妤庭、胡小玹、胡小玹男友
七人一起去花蓮三日遊~

這趟旅程啊…我差一點就無法參加了,就是因為它---風神!
感謝老天爺幫忙,沒讓"風先生"壞了我們的出遊興緻~

DAY 1

早上大概5點半左右就和珮蓉他們會面了~
接著大家就開始了我們的花蓮行旅程!!
頭一次就被蘇花公路給嚇到了-”怎麼這麼彎啊?”
差一點就要暈吐了…哈哈

不過,花蓮的天氣真的是給它”晴朗”到不行~(熱啊~~~
大概11點左右我們就到民宿囉~等待著胡小玹這對情侶到來啦…

接下來就到各景點去玩囉(雖然我記不得哪裡是哪裡了,我只記得風景很不錯也很漂亮喔~如果不要那麼熱的話會更好喔

傍晚時候我們去泡了泡溫泉~感覺挺不錯喔
有冷有熱~大家都很忙碌的跑來跑去!!
(保養一下皮膚吧

接著就回民宿囉~
民宿裡面很漂亮呢~
而且老闆和老闆娘人也都很親切喔^^

還有啊…他們早餐店的蛋餅真的好吃耶^^
(餅皮真是超軟的呢


DAY2

早上一樣跑了很多個點,一樣是很”晴朗”的一天囉
我一樣是不記得哪裡是哪裡~只知道很風景不錯就是了~
後來我們去體驗一下”摸蛤仔”的感覺,我覺得挺有趣的^^
而且我們還比賽了誰摸的多喔

接下來又去海灘踏踏水~終於有清涼的感覺了
還去喝了羊奶,還有吃用羊奶做的麵包~都很好吃^^
尤其他們家起司蛋糕真的好吃耶~
(冰冰綿綿的喔~


接著就去逛當地的夜市還有去看夜景啦^^
夜景真的漂亮得沒話說就是了~像是廣告或電影的那種…
月光映在湖水上,漂亮及了…抬頭還有星星呢^^
(可惜相機照不起來…可惜到不行就是了


DAY3

大家補個眠,十點左右就起床準備回家囉~
接下來到當地去買名產…
就一路開回來台北囉
就這樣跟花蓮say goodbye囉!


這次的旅程玩得很開心呦
謝謝珮蓉和珮蓉男友囉~
一路辛苦你們了
還有謝謝珮蓉男友的朋友囉~
帶我們去吃好吃的又帶我們東逛西逛的



結束了旅程~
只能說花蓮的風景真的漂亮呢
這次可說是開心*開心= 開開心心
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tless7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