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是我第一次出國,時間就在上上個禮拜~
而馬來西亞正是我出國的第一個國家!!
到機場的時候呢,覺得特別開心~

可能是因為什麼都是頭一次吧,所以特別有新鮮感~
去的時候呢~很幸運的…我的位子剛好在窗口!!
所以我可以看到窗外的風景~

去的途中飛了三個小時~
在飛機上吃吃東西啦~看看影片~睡個覺啦…
其實還蠻快就到了!!

到了馬來西亞時,他們的機場內很特別喔~
裡面有捷運的那種車站,可以搭乘!

馬來西亞的人種很多~
理所當然語言也多囉!!
當地的國語是馬來語…
當然有時講印度語、華語、英語嘛系會通啦

當地的天氣很晴朗~可是很容易下雨!
說下就下~但是來得快去的也快…
馬上就又給你個大晴天囉
不過這個國家是沒有颱風的喔


因為我們住的飯店是雲頂飯店
需要搭乘纜車上山到飯店~
當我們經過雲層時~瞬間變得很涼快呢…
真是特別喔^^

飯店底下是著名的大賭場~
真是讓人大開眼界囉^^
也去看了值回票價的白老虎、獅子秀喔
底下也很多店家可以逛
真可說是個不夜城!!


接下來的二天我們到市中心吉隆坡去了
也住在那裡的飯店-時代廣場!!
它是六星級的喔~
它有很好的地理位置呢~離雙子星大樓很近呢!

常常在電梯也會遇到不少的外國人喔
(雖然我當時也是外國人啦…不過我指的是有歐美的外國人囉!)


而且在我們飯店房間內也可以看到雙子星大樓呢!
整個夜景很漂亮的說


這回到馬來西亞我覺得挺不錯的~
第一次出國給我的印象很好呢
希望有機會還可以在到國外出玩喔!
(努力的存錢吧


馬來西亞曾經是英國的殖民地之一
且當地的建築呢~都很有歐州的風格喔!
(我喜歡歐州風格的建築
隨手附上幾張我在車上照的照片囉^^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tless7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