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是駕訓班上課的第一天~
對於完全沒有開車經驗的我,有一些緊張{#emotions_dlg.emotion_confused_smile}
早上一到駕訓場的時候,就遇到了要考駕照的人~
(想到一個多月以後的我也要像他們一樣耶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9}加油啦~那些同學們^^)



開始上課就先去熟悉一下方向盤(機器練習的那種)
過了一會兒,教練就說去開車吧~~
(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3}我超級驚訝的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3}~我想我自己比教練還更緊張吧!)



練了一下子,其實還算OK,今天就先練基本的,希望將來我可以更熟能生巧喔~

最~最~最~希望一個多月後,可以順利考取駕照囉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tless7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