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再見了~我的學校生活…
告別了~我的學生生涯…

當了十幾年的學生,現在要踏入社會了!
這種的感覺,坦白說,有一點徬惶~
不知道未來的路會怎麼樣~
不過,每一個人都是這樣走過來的吧~~哈哈

回首這四年的大學生涯,四年內我學到很多事情~
學習獨立、學習處理事情、學習的分辯人心!

很多事情不再像以前那樣了~
我知道這是遲早會遇到的事,進入社會後~
很多的人、事、物都會有它所謂的「現實」面!!
所以,我想就算是個經驗吧~哈哈

雖然如此…
我也結交了一些不錯的好友喔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TO MY FRIENDS:

Shine:
雖然你時常睡過頭都叫不起來,讓我真的很想罵人~
不過,你是一個很nice的朋友喔~當我每次問你問題時
你都會耐心的回答和解釋給我聽!!
還有啊,常常去你家玩,謝謝你的招待唷…


Elaine:
雖然第一次跟你見面時,有被你嚇到了!呵呵^^
不過,相處過後發現,你是一個很棒的朋友喔~
當然,也是好姊妹囉~
謝謝你常常教我課業上不懂的地方~
也常問你東問你西的~~
但你也是很有耐心地跟我解釋
還有,也很開心跟你分享一些事情喔~


Green:
一開始看到你覺得你很有氣質,但是意想不到的是~
你是一個極為活潑的人,有時我都快被你笑暈了~
謝謝你常常帶一些小零食來給我們大家囉
還有去買衣服時,你都給我最佳的建議…
感謝唷~


Wendy:
說到大場合,可以說你就是我的救星了
謝謝你幫我化妝喔~~我覺得,你真的是很厲害耶!
動作快速而且幾乎沒有失敗喔~
當然啦,彩妝的問題部份也謝謝你給我些意見和建議喔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希望大家在未來的日子裡都能順心、開心喔^^
四年來這些好友都很幫忙我呢~
謝謝大家囉~~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tless7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